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行大型体操展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0:20: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 徐慧琴)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4月29日,江东实验小学举行了全校大型体操展演赛,让运动带给孩子们健康和快乐。

上午八点半,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毛清泉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号召同学们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赵宏校长则带领各年级推选出的教师代表作评委,对孩子们身体素质、精神风貌进行了一次大检阅。

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孩子们分别展示了七彩阳光体操、独具特色的校本武术操,以及大课间跑步活动,他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动作规范整齐、节拍准确,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江东实小学子们的朝气与活力。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