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4 19:37: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为抓好毕业班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强化毕业班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班的教学质量,4月21日下午,江东实验小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各科室领导和毕业班全体教师。

在会上,该校毕业班各班主任与科任教师相继发言,分析了本班存在的教育现状,并分别从教育教学的方法、安全问题的处理、思想上的沟通、加强家校联系合作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看法,为加强毕业班的管理工作交流经验、献计献策。

杨红副校长、毛清泉副校长、李伦副书记也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德育、安全等工作对毕业班提了相关要求。最后,赵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班的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明确目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二要把握现状,做好毕业班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三要强化措施,抓好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成绩,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良好的状态,完成最后的冲刺工作。

此次毕业班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为毕业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