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卫计委领导莅临东方医院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8:59: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南充市卫计委主任郑和平,副主任张贤良,医政科科长杨志鸢,监督科科长潘国权莅临东方医院调研。在院长王林、何运远等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对该院医疗环境和急诊科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在该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医院运营情况汇报座谈会。

何运远院长为调研组介绍

会上,院长何运远就东方医院床位、人员配备、人事分配制度、医疗设备投入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对该院2015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医院文化建设、发展思想及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发言。他指出,2015年东方医院门诊病人同比增长13%,出院病人同比增长3%,病床使用率76.5%,治愈好转率95%。2016年东方医院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培养有良好医德、有精湛技术的医疗团队;科学规范管理,创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加大医疗条件建设力度,装修升级医院住院楼,改扩建门急诊,加强数字网络化建设以为患者提供温馨、高效的医疗服务。他表示,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东方医院一贯坚持承担的企业责任,是医院使命“给予患者健康、信心和爱”的具体表现,用真诚和奉献赢得群众广泛认可,是医院的坚持不懈目标和方向,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东方医院将继续坚持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赢得患者赞誉;以优质的人文服务赢得社会的认可;将医院建设成为川东北人才汇集、技术领先、社会赞誉、服务一流的现代综合医院。

东方医院二楼会议室调研座谈会现场

听完何院长汇报后,调研组郑主任肯定了东方医院发展和规范管理中取得的进步,并对东方医院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支持。他强调,希望南充东方医院尽快落实“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医院资质评定,加强2016年的医疗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