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体育教研活动在孔迩街小学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6:17: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先成)2016年3月18日,在顺庆区教研室体育教研组的组织下,全区中小学体育教研活动在孔迩街小学成功举行。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孔迩街小学体育教师母小凤老师展示了一堂《跨越式跳高》的公开课。在新改造的孔小操场上,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学到了知识,得到了锻炼,圆满完成课堂教学目标,受到与会专家和教师的好评。

在教学研讨活动中,各位参会教师分别就当前体育教学中存在的一些困惑,体育教学中积累的一些经验进行沟通交流。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发言,对今后如何开展好体育教学作出了良好的规划和展望。最后,教研室任焕勇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参会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顺庆的体育教学和教研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