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滨江小学开展家教培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6:59: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吴春梅 王贵)滨江小学十分重视家教工作,从学前班至六年级,学校将分年级校集中进行家教培训活动,家校合力共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首先,学校对六年级所有家长进行了专题培训。余春华、唐莉华两位经验丰富的班主任组织活动。会上,吴春梅副校长作了专题发言,她具体介绍了学校提质措施,分析了小六各科现状,赢得家长阵阵掌声。佘思俭老师从学生心理健康角度深入剖析,与家长分享“如何与孩子沟通,做好孩子思想教育工作”经验,会场里掌声雷动。

其次,一年级所有家长参加了家教专题培训活动。郑娟、徐玲老师将活动组织得井井有条。会上,县名师彭晓霞的精彩发言令家长点头称赞,彭老师用身边事例,与家长分享了指导孩子写字、读书、说话的经验。会后,家长们仍然意犹未尽,与任课教师深入交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接下来,十月、十一月学校将对二至五年级家长进行家教培训。每次培训各有侧重,准备充分,计划周详,必将助推滨小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