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滨江小学成功举办“校本课程教学成果展评”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9 16:55: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帅 陈相)为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多维度展现学校素质教育成果,今(25)日,仪陇县滨江小学举办了“2015年秋季校本课程教学成果展评”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美德丰润人生,智慧成就未来”。展评活动在沁人心脾的集体箫声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教学成果展评活动的内容有:“国文诵读 灵动国粹”、“幼儿韵律操 灵动幼芽”、“趣味篮球操 灵动身心”、“吹奏+舞蹈,灵动音符”、“手工+工艺,灵动手脑”以及各年级的剪纸作品展等。

“孩子的成长不应只是书本知识的反复咀嚼,它应是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我校的校本课程正是基于“全员参与 全面发展 多元成长”的宗旨,激发孩子的兴趣,培养孩子的能力,挖掘孩子的潜力,为孩子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沈老师说。

本次活动,老师、学生、家长全程参与,全面促进了家校共育的教育理念,有益于学生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