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吉利南充项目7月9日可望实现整车下线目标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02:5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近日,记者从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随着吉利南充项目总装车间设备安装调试完毕,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

记者在吉利南充项目现场看到,整齐排列的厂房、干净的厂区道路、美丽的绿化环境给人整洁清爽的感觉。走进生产核心区的总装车间,现代化自动流水生产线映入眼帘。车间地面上,醒目的白色标线配以不同的色块,将功能分区划分得清清楚楚。生产线上,身着工作服的工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生产。

“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确保每个环节不能出现问题。”吉利南充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整车试生产,7月9日可望实现整车下线目标。

据了解,吉利南充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新能源汽车10万台和燃气发动机5万台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将达到216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记者 张力)

(原标题:吉利南充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