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感恩客户 南充东风标致汽车4S店摆千人坝坝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8 15:20: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标致汽车4S店总经理曹明海宣布东风标致5008新车揭幕

千人坝坝宴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6月17日晚,近1000位标致汽车的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大家品美酒佳肴,赏歌舞表演,共同庆祝标致汽车4S店成立7周年暨新车标致5008的到来,共同见证南充金鞍车业7周年的辉煌。

17日下午,在标致4S店旁的空地上看见,10多个厨师忙着洗切猪肉、鸡肉等肉类;80余张铺着红色桌布的大方桌和大圆桌整齐地摆放在停车场的中央,无比壮观。标致4S店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摆坝坝宴,感恩新老客户,表达自己对客户的感恩之情。晚上6点,客户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标致汽车的停车场里像过年一样热闹。大家热聊标致车的配置、外观、用车感受等,非常热闹,到处一派欢声笑语。6时30分,标致汽车川藏区域总监王朝军讲话时说,在公司决策层的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标致汽车在南充市场逆势而上,成功超越预期销售目标,实现了销量、服务和经营理念三方面的突破,赢得了总公司以及客户的赞誉。

标致汽车4S店总经理曹明海宣布标致5008新车揭幕,随后舞台上欢快的音乐和舞蹈,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南充金鞍车业董事长杜先才表示,从2010年6月成立至今,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7年来,南充标致汽车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关心、支持、帮助的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们。利用店庆以及标致5008新车上市发布之际,略备薄酒以表感谢。据了解,在当晚的答谢坝坝宴会上,还抽出了海南双飞6日游、终身保养免费等大奖。

东风标致汽车4S店总经理宣布标致5008新车揭幕

东风标致5008是EMP2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设计方面与4008保持高度一致,仅在D柱后至车尾造型有所区别。新车依旧提供了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其中普通版相对比较沉稳,而GT版车型则对细节设计和涂装进行调整,整体造型更突出个性运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55mm/1655mm,轴距为2840mm。

新车的整体内饰依旧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风格,科技感十足,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飞机驾驶舱式的按键和挡把造型都成为它的加分项。东风标致5008有5座版和7座版。其中7座版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的3个独立座椅均可进行前后移动、折叠以及放倒,而第三排座椅还可轻松拆卸。

东风标致5008在配置方面表现的相当全面,包括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幕、Nappa真皮座椅、ADAS智能辅助功能、全景天窗、感应电动后备箱等都会出现在该车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4008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5Nm和28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