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32条街道升级严管 全面取消停车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08:27:38)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在镇江西路二段,工作人员正在将道路两侧的路沿石涂上黄色油漆

1月11日,记者在城区镇江西路二段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将道路两侧的路沿石涂上黄色油漆。据了解,为进一步治堵保畅,有效缓解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突出问题,市交警部门根据道路通行情况,进一步扩大严管街道范围,将人民南北中路、文化路、金鱼岭路等32条街道升级严管,全面取消路边占道停车位,全部使用黄色禁停标线漆画路沿石,增设了禁停标志标牌。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除了此前公布的15条执行“1分钟限停”的严管街外,人民南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模范街、文化路、涪江路、金鱼岭路、红光路、延安路、果城路、育英路、莲池路、北湖路、玉带北路、大北街以外,顺庆区的西河南路、西河北路、西河中路、稻香路、玉带北路二段、延安路(部分路段)、镇江西路、滨江北路、文村街、大兴街,高坪区的鹤鸣路(下花园-和平桥、高坪汽车站售票大厅-和平桥)、清溪路(和平桥红绿灯-高坪汽车站出口)、河东街(铭阁酒店-下花园)以及嘉陵区的陈寿路、耀目路、火花路、嘉南路部分路段都将列入严管。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以上街道升级严管街道后,将同时升级监控设备,升级改造或维修老旧电子警察设备31套,在五星小学、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西南石油大学、五星花园、王府井、南充汽车客运站等学校、医院、商场、车站重点部位加装了违停抓拍设备22套,并在各个严管街道和禁停区域设置“禁止停放车辆,违者一律拖离”、“此路段禁止停车,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等提示标牌。(记者 陈村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