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停止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08:05:26)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5月25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市收费公路管理处获悉,2016年5月21日0时起,南充绕城高速公路东段所属的清泉寺大桥收费站和小龙匝道站正式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

据了解,清泉寺大桥收费站于2001年开始收费,小龙匝道站则是从2004年开始收费。5月21日起,两处收费站按照省级交通、财政、发改三部门的批复,正式停止收取车辆通行费,并将在停止收费后15日内撤除收费设施设备,恢复道路畅通。

记者同时了解到,停止收费后,绕城高速公路东段路网结构不变,高速公路性质不变,养护标准不降,其清泉寺大桥资产及养护由市公路局承接,绕城高速公路东段道路资产、维修养护及交通安全管理由高坪区政府承接。(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