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清明小长假 小车高速免费跑3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4 09:49:1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3月23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4月2日零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7座以下小汽车免费走高速公路,我市境内国道线上4个收费站和清泉寺大桥收费站也同步免费通行。

据了解,今年清明节期间,南充境内所有高速公路通行方式采取免费车与收费车分道行驶。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广南三大队大队长何庆介绍,对符合免费条件的车辆将采取不领卡、不停车抬杆放行的方式,对收费车辆采取在入口发卡、出口交卡交费,高速公路将采取ETC车道正常使用,对于符合免费条件的小型客车,计价系统不会扣费,尽快让其通行。

清明节期间,南充境内所有国道线上收费站和清泉寺大桥收费站将与全国同步,对小型车辆实行免费通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王明镜介绍,清明节期间,我市国道线上顺庆境内的何家观收费站、西充境内的义兴收费站、南部境内的金星收费站、阆中境内的孙家垭收费站和清泉寺大桥收费站对7座以下小型汽车免费通行。

清明节假期小车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普通公路和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为4月2日零时至4月4日24时,共计3天,该免费时间是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如果是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记者 雍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