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公交车已坏车窗粘上透明胶  公交公司回复玻璃定制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4:39: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图据网络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近日,一辆后排座位车窗被贴上胶布的24路公交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为何公交车车窗坏了不修理,却用胶布粘上呢?今(11)日,四川在线记者联系到南充市公交公司,就此事了解情况。

车窗玻璃粘上胶布引网友关注

11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在三国源论坛看到一篇名为《24路公交车最后一排窗子烂了居然用胶布来代替》的帖子,网友还贴出了照片。

从图片上可以明确看出24路公交车后排右侧车窗已坏,被大面积贴上透明胶以及白色胶布。

公交公司:车窗玻璃正在定制中 暂时无货

随后,四川在线记者电话联系到公交公司稽查科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该辆24路公交车前些日子车窗玻璃被飞石打坏,联系经销商被告知暂时无货,需要批量定制;目前车窗玻璃正在制作当中。

考虑到春运期间,如果车辆停运,可能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不得已情况下暂时用透明胶布粘上;同时无玻璃不安全。工作人员还说到,他们会再次联系玻璃经销商,尽快将车窗玻璃更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