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玛莎拉蒂SUV最新消息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5:29:05)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青山  

日前,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Peter Den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据悉,这款车大约会在2016年6月份在国内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

Levante基于此前的Levante概念车进行打造,新车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动感的车身线条设计。细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设计较为犀利,尾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配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在动力系统部分,Levante可能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按照Peter Denton的说法,新车售价比Ghibli高10%左右。例如在英国市场,Ghibli的起售价为49160英镑,那么Levante的起售价将会接近55000英镑;在美国,Ghibli的起售价为70600美元,那么Levante的起售价将会在77660美元左右;最后在中国,Ghibli的起售价为89.80万起,那么Lenvante的起售价约在98.78万元左右。当然,以上价格只是根据10%的增量来计算的,新车最终在各个市场的售价仍需等待官方的消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