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满被纠违 南充女司机挥铁锁砸晕协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09: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事发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刘舒艺 四川日报记者 伍力)1月21日上午,有网友在南充本地论坛报料,称一名女子在该市金鱼岭路上垮桥上闹事,拿铁锁砸向交警,致交警当场晕倒。

21日下午,记者赶到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室,找到了正躺在病床上的协警袁林。记者观察发现,袁林右侧太阳穴位置肿起了一个包,医生正对其治疗。“他头部被钝器所伤,上午来医院时出现了暂时性昏厥和功能障碍,目前已无大碍,但仍需休息和进一步治疗。”医生告诉记者。

据袁林讲述,当天上午,他在事发地执勤,对违反禁令标志驶入上垮桥的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驾驶员纠违。11时40分许,女驾驶员周某驾驶电动车沿上垮桥由南向北驶来,袁林发现后将其拦下。

“她没携带行驶证,只出示了身份证,我就暂扣了她的身份证。”袁林说,周某先是驾车离开了现场,但几分钟后她突然又返回来,“走到我面前,二话没说张口就骂”。

袁林说,由于当时自己正对另一车主进行纠违,便没有理会。可周某却一直在旁大骂,甚至越来越激动,开始上前抓扯协警。

就在两人抓扯时,周某突然转过身,从停在一旁的电动车踏板上拿起一把铁锁挥舞,袁林见势不妙赶紧上前试图夺下铁锁,但没有成功。后来,女子挥起铁锁径直朝袁林砸去,狠狠砸中了袁林的头部。“挨了那一下,我瞬间感到一阵眩晕,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来,已被送往医院了。”

据了解,目前,女驾驶员周某已被移交至顺庆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