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绕城高速公路紫虎观隧道恢复通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4 15:13:25)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1月13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市公路局直属二分局获悉,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绕城高速公路紫虎观隧道整治工程于今日竣工,目前已全面恢复通车。

据悉,南充绕城高速紫虎观隧道位于南充绕城高速西线,全长573米,已投入使用10余年,此前从未进行过整治。由于使用年限较长,隧道内的路面、墙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为保证市民安全、舒适通行,市公路局直属二分局于10月9日起开始对隧道进行大规模整治。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施工中,原来使用的钢性路面将全部更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墙面也进行了全面整治。记者了解到,在整治过程中,交警部门采用了单边封闭双向通行,今日全面通车后,交通管制随即解除。 (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