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女子驾驶百万豪车 凌晨被歹徒持枪挟持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4 15:02:57)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近日,南充市顺庆区农资巷发生一起恶性抢劫案件,一名年轻女性驾驶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豪车,被一名男子持枪挟持,女子随后跳车逃离。12月24日,南充新闻网记者获悉,目前被抢走的豪车已经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12月18日凌晨1时许,今年40岁的杨女士驾驶一辆价值上百万元的白色保时捷帕拉梅拉,刚刚停靠在顺庆区农资巷内,这时,一名戴着鸭舌帽的蒙面男子突然用枪顶住杨女士的后背,称“不要动,想活命就上车。”杨女士表示车上有手机和现金,都可以给对方,但歹徒执意要求杨女士上车,杨女士只得屈从歹徒上了驾驶室,歹徒随后坐在了汽车后座。

随后,歹徒用枪指着杨女士要求其开车,当车辆行驶至市西河路小学红绿灯路口时,看到交通指示灯为红色的杨女士停下了车,就在等红灯的时候,杨女士突然打开车门准备跳车逃离,不料被歹徒一把抓住,杨女士摔在了地上,歹徒随后下车卡住杨女士的脖子,双方在此过程中发生了抓扯。

虽然已是凌晨,但由于事发路段人口相对密集,街上还有少数车辆和行人,发现情况不对后,车辆和行人都放慢了速度,观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幕。或许是出于心虚,歹徒对围观的人们称“这是我老婆,她喝醉了在发酒疯。”但看到杨女士始终在拼命挣扎,歹徒不得不放开杨女士,独自驾车逃离现场。

惊恐万分的杨女士立即报了案,顺庆区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民警询问了杨女士相关情况。次日,杨女士通过网络找寻被歹徒抢走的爱车,她分析歹徒并未将爱车开出市区,而是遗弃在了某个地方。通过多方寻找,最终在白土坝路附近找到了这辆帕拉梅拉跑车,此时车辆号牌已不见了踪影。

随后,记者从顺庆区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了解到,由于案情重大,其性质十分恶劣,已将此案移交于刑警大队,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破中。(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