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2”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阆中交警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15: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 记者 张军)2015年的12月2日,是全国第四个交通安全日。今日上午,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东方广场开展以“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广泛发动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大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122”交通安全日的浓厚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通过通过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同时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彩屏播放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以发生在广大群众身边的交通事故来警示世人。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整个现场宣传活动以近年来在全市各种因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及带来的严重后果为主要内容,再次敲响人们交通安全警钟。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