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县级车管所增办新车上户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4 09:10:5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截至目前,我市除市辖三城区外,各县级车管所均可办理7座以下国产免检轿车上户注册登记业务,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进口轿车和7座以上车辆,仍须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新车入户注册业务。

昨日上午,记者在蓬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看到,这里新设置了驾驶人及机动车档案库、车管办证大厅、科目一考试室、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学习室以及车辆检测线及网络服务中心等。近一个月来,蓬安车管所共办理非机动车上户300多辆。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负责人介绍,目前,市辖三城区设有市车管所新车上户注册业务的分理点,在南部、仪陇、阆中已开通新车上户业务。11月,在营山、蓬安、西充车管所开通新车上户注册业务,标志着我市各县车管所均开通7座以下国产免检轿车注册业务。(记者 雍宏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