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一豪车停小区楼下 次日被砸成“蜂窝煤”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02:30)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11月16日上午,家住顺庆区玉带路格兰春天小区的王先生发现,停在小区楼下的爱车挡风玻璃被砸坏,车顶也被砸出好几个小洞。在当地派出所的调解下,王先生和小区物管达成了协议,物管公司免去王先生两年的停车费和物管费。

  爱车停楼下 一夜损失超万元

  “昨晚停在楼下还好好的,结果第二天上午就成这样了。”王先生告诉记者,11日上午7时许,他准备开车上班,走到爱车跟前时,突然发现爱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车顶也被砸出好几个凹点来。郁闷不已的王先生立即查看车辆四周及附近,试图找出原因,但他发现周围一切正常,王先生立即找到物管公司,但对方称并不知道原因,不愿意承担责任。

  王先生告诉记者,被砸中的爱车是去年新购买的一辆凯迪拉克,价值近60万元。初步估算挡风玻璃需要6000多元,贴膜3000多元,再加上车顶补漆等,损失超过万元。

  物管公司担责 免去业主两年停车和物管费

  “我从来都是按期缴纳物管费用,出了这样的事,他们怎么能逃避责任呢?”王先生认为,爱车是停在小区里面被砸的,物管公司理应承担相应责任。物管方则表示,虽然车停在小区内,但车辆被砸不是物管工作人员所为,即使有责任,也是很小的责任。双方分歧较大,迟迟无法妥善解决,王先生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顺庆区公安分局东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经初步查看,怀疑车辆受损系石头或其他硬物从楼上掉下,但王先生停车的地方是楼房下,具体是哪一户居民所为,一时难以分清。民警随即询问了楼上居民,但都称不是自己所为。

  民警决定组织双方调解。经过几个小时的沟通,王先生和物管公司最终达成和解,物管公司免去王先生两年的停车费和物管费。(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