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酷暑!南部县房管局举办房屋买卖政策现场咨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0 15:10: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永显)8月20日上午,南部县房管局联合县住建局、国土局、城管局等单位在辖区柳林广场举办房屋买卖政策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向咨询群众答疑解惑。据了解,现场宣传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1、房屋买卖政策宣传:宣传商品房、二手房买卖注意事项,引导买卖双方注意签订合同、销售资金交存、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等环节。2、接受咨询:明确哪些房屋可以进行买卖,哪些房屋不能进行买卖等内容。
    据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南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切实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自2018年6月份起至年底,每个月20日上午,南部县房管局都会在城区市民广场举办房屋买卖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