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南部县国税局干部醉驾出车祸 已被绵阳警方依法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5:23: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国刚 记者 付江)国税局干部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在交警调查中,谎称是其妻子驾驶被识破。3月28日,记者从绵阳市盐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目前,何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盐亭警方介绍,1月13日21点,南部县国税局干部何某某在南部县伏虎镇饮酒后驾驶川A1S3**号小型越野车,途径盐亭县两河场镇时,撞在中央隔离栏上,导致近80米左右的不锈钢护栏倒地,车辆受损严重。

何某某面对警方询问,称自己在南部县伏虎镇驾驶了400米后便让其妻子驾驶前往绵阳,是妻子蒲某某驾驶川A1S3**号小型越野车撞到隔离栏,妻子受伤已回南部县医院接受治疗。民警对何某某进行了酒精血液浓度检测,酒精含量为238.8mg/100ml 。

民警在对何某某展开询问时发现疑点重重:车内无任何血迹、妻子投医为何弃近求远?面对民警的质问,何某某遮遮掩掩,闪烁其词。办案民警怀疑何某某在撒谎,故意隐瞒事故真相。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蒲某某手机通话记录、通话基站、询问报案人等,对蒲某某的行程轨迹展开调查,证据充分显示蒲某某并没有在事故现场出现过。一系列证据显示何某某已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

3月27日17时50分,盐亭县公安局依法将何某某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