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法治文艺巡回演出走进东观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0:53: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近日,高坪区司法局联合区依法治区办、区文广体局、东观镇等单位举办的“高坪区法治文艺巡回演出”第三站,来到高坪区东观镇。来自区老年大学、区文化馆的文艺团队为现场1000多名群众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把法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一个个脍炙人口的法治文艺作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将法治知识融入文艺表演,通过文化艺术的魅力,直观、生动地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让老百姓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法治教育,获取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方言喜剧小品《执法:为了孩子》以幽默风趣方式,深刻阐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的相关内容;四川车灯《党的政策春风暖》以艺术的形式传达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川北灯戏《第一书记扶贫忙》更是聚焦当前热点,突出法治在扶贫攻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双簧《多学法,不犯法》、脱口秀《坚定理想和信念》、二重唱《家和万事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演出活动在舞蹈说唱《赶乡场》中落幕,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现场,区司法局东观司法所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发放《高坪区常用法律知识》、《普法漫画》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