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蛟司法所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1:28: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邹陈余 陈丹)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6月27日,仪陇县司法局三蛟司法所联合镇安办、大调解中心和警务室在场镇开展以“增强法制观念,拒绝毒品诱惑”为主题的大型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播放法治宣传视频及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书籍等方式开展。由于正处逢场天,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热情的群众,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仔细解读了禁毒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努力学会保护自己和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设立广告海报6幅,接受群众咨询230多人次。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不仅要让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拒绝毒品诱惑,还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的队伍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