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塔司法所走进江村街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6:37: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男频道(张伟)近日,高坪区白塔司法所走进白塔街道办事处江村街社区开展“以案说法”活动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以案说法”由白塔司法所所长李俊才主讲,李所长从制定《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意义出发,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重点围绕老年人基本权益、子女的赡养、财产分割等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讲解,并就老年人权益受侵害的救济进行了详细阐述。

活动现场,李所长还与在座的老年人进行互动,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当地社区的老年人学法、守法、懂法,真正学会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