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门法律服务小分队赶集宣传忙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0:19: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30日,龙门法律服务小分队来到了江陵镇农贸市场旁设点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群众赶集的有利时机,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基本常识》、《反邪教宣传单》、《基本法律常识》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富有激情的法制宣传讲解,吸引了大量群众来到宣传咨询台边领取法律资料、咨询法律问题。

“听了法律服务小分队的工作人员的法律分析,让我头痛的纠纷马上就有了解决办法,真是太好了”得到满意解释的群众忍不住赞叹到。

近年来,龙门法律服务小分队不断延伸法制宣传、法律服务面,主动上门、入户为辖区群众开展法律服务,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拥护。今年1-5月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宣传20余次,解答法律咨询150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6件,受惠群众达2000余人,有效推动了辖区法治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