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博笃律师事务所送法制大餐进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15:21: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叶兰 唐小艳)为提升学生的法律素养,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营造文明、法治、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近日,四川博笃律师事务所来到顾问单位学校,该所执业律师祝雁为全校师生精心烹饪了一场法制教育大餐。

结合小学生的特点,祝律师以“安全法制”、“预防青少年犯罪”、“学生的自我法律修养”三道大菜为“主菜”,配上各类生动鲜活、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小菜”,用“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等特殊手法精心烹制而成,促使学生们引以为戒,坚守法律红线,提高法律意识,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法制教育大餐营养丰富,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明白了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立志做一个法治小公民,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工作。会餐在一片掌声的海洋中结束,留下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郁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