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东观司法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6:35: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高坪区东观司法所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一是积极开展矛盾纠纷排查。4月29日至5月3日,工作人员先后到南江乡天云寺村、东观镇马曾桥村、蒋家山村及梓潼沟村开展政策宣讲和纠纷排查。工作人员不畏烈日和风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走访,为当地老百姓积极宣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走访过程中,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余起,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读本共计300余份,走访社区服刑人员1名、安置帮教人员2名。

二是深入推进“法律进学校”工作。5月4日,东观法律服务小分队的党员干部走进高坪区马家小学,为该校七年级一班的40余名同学播放法制微电影。贴近生活的微电影引发观看同学的深思,工作人员顺势利导就青少年犯罪的特点、成因、危害和如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行了法治宣讲,并与同学们就关注的法律问题开展互动,赢得师生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