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白塔司法所在佛门乡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6:49: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学法用法水平,充分发挥“法律明白人”学法带头人、法治宣传人的作用。2016年4月16日,高坪区白塔司法所走进佛门乡为该乡23名村社干部进行了“法律明白人”培训。

工作人员围绕《农村土地承包法》立法背景、主要精神以及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对《农村土地承包法》进行了解析。

参加学习培训的村社干部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记录法律知识要点,遇到不明白的内容还在课后积极提问,培训教学互动良好。通过培训,有效地提高了佛门乡 “法律明白人”的法律素质和依法解决矛盾纠纷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带领更多的老百姓学法、懂法、守法、敬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