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龙司法所组织开展社矫对象集中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6:4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为督促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日常监管规定,进一步提高矫正质量。4月18日,高坪区小龙司法所组织新入矫的10名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工作人员从社区矫正的概念、意义入手,细致地为矫正对象讲解了如何主动接受社区矫正,以及在矫期间需遵守的规定和履行的义务。为了让社矫对象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向新入矫人员通报了近期个别矫正对象违规处理情况,并告知社矫对象拒绝改造应的承担的法律后果。集中学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矫正对象如何写好思想汇报进行了现场辅导。

新入矫对象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改造机会,努力矫正自身的不良心理和不良行为习惯,争取早日融入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集中学习活动后,工作人员对在社区矫正期间表现良好,矫正期满的严某当场宣读了《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并为其办理解矫手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