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阙家派出所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1:13: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强)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高坪阙家派出所联合阙家镇人民政府、交警直属二大队在阙家镇政府广场设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政府安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手册,现场对宣传海报上超载超员、饮酒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电动车上户的相关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群众真情交流,解答相关疑难问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驾车时要手续齐全,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当日,交警直属二大队、阙家派出所农村道路片区联合执法中队还对当场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整个宣传教育活动持续近三小时,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近26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赢得了辖区党群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