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法律援助中心普法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9:22: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为延伸法律宣传触角,扩大法律知识普及面,高坪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普法宣传。

为有效利用学校周边商业繁华、人口流动性大的优势,本次普法宣传将地点选定在学校附近。4月13日上午,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高坪区第七小学外,搭设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为即将进行的法律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各项准备。

不一会法律援助中心搭设的咨询台,就吸引来不少接送学生的家长和过往群众。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为增强宣传效果,部分工作人员还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印有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保护、生产生活安全、法律援助等内容的法制宣传资料。此次普法宣传共发放《普法漫画》、《高坪区实用法律知识手册》、《四川省法律援助条例》等资料200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只是高坪区法律援助中心普法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高坪区法律援助中心将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以案释法、开办法制讲座、法制培训和法律援助志愿者法律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为群众送去更丰富的法制宣传大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