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公路二局回访困难群众助春耕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20:41:2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蒲旭安 记者 张根)今(18日)上午,南部县公路二局局长邓国语带领局养护股、人秘股等结队帮扶干部,深入楠木镇通柏村,对结队帮扶困难群众进行回访。

在贫困户赵德乾家,邓国语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产及生活情况,对其子女读书就业情况、赵德乾本人身体、婚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查看了他家生猪养殖、果树栽植等情况,询问他今后的打算,鼓励他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勤劳苦干,戒除恶习,在精准脱贫攻坚战中发挥自己主体作用,力争早日脱贫解困,实现同步小康。

随后,邓国语一行走访了赵守银、李庭珍等困难群众,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肉牛养殖场、通社公路等。与村委干部、下派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交换了脱贫攻坚重点及中心工作,对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抓好今年的春耕生产,推进安饮工程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