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5:39: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程睿)近日,蓬安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和片区交通执法中队人员对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整治。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学校的消防安全设施、安保人员力量以及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民警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要求他们严格落实人防和技防措施,确保学校公共财产安全和师生的人生安全。同时,派出所还组织片区交通执法中队人员对蓬安中学门外路段进行了治安环境整治和交通安全疏导,对车辆驾驶员以及过往群众开展了交通安全常识宣传教育。

通过检查,提高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学校的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