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和平路街道开展春节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7:30: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冬梅 杨智)为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稳控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近日,和平路街道联合顺庆区司法局一起开展了“和平路街道春节前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学习会”。会上,区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股长杨冬梅向社区服刑人员通报了顺庆区9例收监案例,并对他们进行了警示教育;和平路街道综治办主任王海全宣读了《和平路街道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方案》部分内容,并对他们提出了“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要求。本次集中教育学习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辖区2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纷纷写下保证书,保证春节期间要更加严格按照社区矫正相关规定规范自己的行为,坚决杜绝一切违法乱纪之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