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仪陇:金融知识进校园

2021-09-29 15:55: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近日,仪陇农商银行联合县人行向广大师生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征信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向学校指定班级的师生提供防范校园网络借贷等学生容易遇到的金融知识,并协助在校学生在教室内精心制作宣传黑板报。学生们通过彩色粉笔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和反洗钱等金融知识镌刻在了黑板上,并由银行员工通过PPT演示和现场问答的宣讲形式进行课堂宣讲,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金融知识的了解,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还充分展现了“四川农信 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和社会责任。“今后,我们还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采用更多新颖的方式让老百姓,特别是留守农村的老幼群体、农民工和在校学生等重点群体了解更多和自身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仪陇农商银行负责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