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发挥工会职能 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08-10 16:38:0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 近日,仪陇农商银行工会组织行内员工组成篮球兴趣小组同仪陇县首德投资、妇幼保健院等友好单位陆续开展篮球友谊赛,有效加强了同单位间的双向交流,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活力和员工凝聚力。

赛场上,篮球健儿们突破、妙传、投篮,比赛得分在攻防转换中交替上升,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队员在场内奋力拼抢,场外不忘互相帮助。

“篮球友谊赛是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系列篮球友谊赛,实现了以球会友、加强沟通、凝聚人心的作用,更展现了新时期农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仪陇农商银行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开展篮球友谊赛为契机,加强仪陇农商银行同县域各友好单位和系统内兄弟行社的交流,推动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通过单位间的友好互助,把奋力拼搏、争创一流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小球推动大球,助力仪陇农商银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