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的建设 引领业务发展—仪陇农商银行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0-11-12 16:5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讯(李汪洋)近日,仪陇农商银行召开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全行网点支行行长及以上管理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共123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行前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标省联社党建工作要点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后期党建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部署。该行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四川农信党员干部“十个做到 十个反对”》《四川农信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等文件,并围绕“转作风 提效能 共创发展新局面”就行内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套开了全行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重点就基层党支部阵地建设进行了交流,并对支委日常工作要点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开展了专题培训,为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对党员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强调,要求通过开展党员与党员、党员与非党员之间的业务大比拼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行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进一步凝聚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实现“围绕经营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助力“三大银行”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