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险超级碗”颁奖典礼——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8个奖项斩获7个

2020-07-21 15:08:3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消费者信赖的十佳保险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十佳公司”、“创新经营服务十佳保险公司”……7月16日绵阳2020保险超级碗颁奖典礼上,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8个奖项斩获7个。

为助力绵阳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高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分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了“保险超级碗——2020年绵阳市保险行业大型系列宣传活动”。经过三个月的角逐和历时两个多月的网络投票,评审团评议,行业公示等环节,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除摘取了行业类和公司类的奖项3个外,还获得产品类及个人类奖项4个,分别是“《太平福禄全能保2.0产品计划》消费者喜爱的十佳险种”、太平人寿绵阳中支负责人孙道宽获评“绵阳保险行业十佳领军人物”、罗丽霞获评“十佳保险销售明星”、陈民芳获评“十佳保险服务明星”。

一座座奖杯,是过去成绩的肯定,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在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融资、风险管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践行“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太平企业精神,努力为社会创造“健康、富裕、安全的美好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