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客服活动”

2020-06-30 10:26:0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加强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结合“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客服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于6月27日下午在四川德阳市区一家中餐厅举行,吸引约80名客户参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树立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视频展播、现场咨询等形式向餐馆内用餐的客户及过往居民宣导保险知识、介绍保险产品、曝光保险消费陷阱。到场客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能够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本质及功能作用,也使更多的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深化与公众的互动,给保险消费者送去更多有温度有深度的服务,也将一如既往携手保险同业,在保险公益宣传的路上协力前行,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彰显爱与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