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分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6-30 08:25:0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持续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与服务品质,四川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积极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宣传开展。

6月24日,四川分公司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全省启动,结合总公司及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对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进行宣导。号召员工积极锻炼,要求全身各部门、机构内勤每天至少完成一次微信步数公益捐赠;鼓励各部门、机构结合自身特色围绕年度主题各拍摄形式多样的创意短视频进行传播;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持续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走出去、引进来,让更多人了解保险的功能与意义。

据悉“7.8”前后四川分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健康主题活动,让各层级客户感受到太平人寿的多样化服务,让保险走近生活,彰显新时代背景下保险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