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禁绝毒品” 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2020-06-30 16:17:3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禁毒集中宣传月要求,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提高社会公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助力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开展,太平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万众一心 禁绝毒品”户外公益宣传活动。此次户外宣传由太平人寿德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助阵参与,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6月15日上午,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携带党旗,在南公园进行公益宣传。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普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并分发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市民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健康守法的市民,正确使用金融产品。

本次宣传活动弘扬了行业正能量,为打击社会不良风气、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