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进入决赛阶段

2020-06-30 11:16:4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弘扬公司“三高”文化,树立高品质榜样,延续品质服务,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于2020年4月至6月全面开启以“点亮星火,传承文化”为主题的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

品质文化在四川分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中的占据着重要地位,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层级领导、业务团队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公司总经理室第一时间拍摄宣传推动视频,为品质发声代言。太平人寿省会城市领先区域总监、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志宣发出“点亮星火、传承文化”的号召。公司下设的19家中支的机构总积极响应,纷纷为品质发声,外勤高阶团队长,主动担任品质形象代言人,“为品质发声”、“为品质代言”,成为各阶层紧密合作、共同捍卫公司价值和品质的强大原动力。

截至2020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已连续三年举办“品质文化宣传季”活动,将每年的二季度作为“品质季”。与此同时,四川分公司推出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项目。今年,“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将“品质星火·云端传递”的线上品质宣传活动与“名师出高徒”、“王牌对王牌”三大特色主题贯穿始末,邀请高职级业务员讲述品质服务与品质理念,聚焦高职级团队长的核心影响力,吸引更多业务伙伴、太平客户为品质代言。通过各分支机构独具特色的自主经营,在巴蜀大地打造新一季的高品质代言人,在全川营造“品质决定未来”的氛围,持续为广大客户带来全面的保障和极致专业的服务体验。

品质于心,服务于行,相信通过此次品质文化宣传季之“品质星声代”第三季活动的圆满举办,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更加卓越的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点亮星火,传承文化,四川分公司将一刻不停追求卓越,让高品质文化融入团队血液,根植于公司发展的土壤之中,共促行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