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充支行团委组织开展环保公益行活动

2020-06-30 19:16:0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保护环境的公益活动,为西充母亲河——虹溪河的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在即将迎来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前,西充支行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利用6月3日班后业余时间,来到虹溪河湿地公园一带,开展“保护母亲河”公益行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保护母亲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活动声势。在今年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该支行团员青年利用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形式对市民进行宣传,呼吁全县人民营造人人参与保护母亲河、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全方位地开展此次“保护母亲河”活动,提高“保护母亲河”活动的影响力。

用行动作示范,组织全体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保护母亲河公益活动。除对市民开展宣传活动外,西充支行全体青年员工争做表率,主动到虹溪河的湿地公园一带进行“清除白色垃圾大作战”,一路沿着虹溪河,将隐藏在暗处的白色垃圾一一清除,为广大人民树立起“环保卫士”的好榜样!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把保护母亲河宣传、行动作好。通过对“保护母亲河”活动的阐释,我们深刻认识到,保护母亲河,保护我们生存的环境,是一项长期的、永不能松懈的工作,基于此,在此次团委活动中,我们特别重视环保理念的培养,让青年员工积极行动,做生态文明的努力推动者!

西充支行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把“保护母亲河”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继续下去,并且制定更加详尽的工作计划,组织更加现实的活动,让母亲河重现风采!(高明 西充支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