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仪陇支行成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6-30 19:12:3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了提高网点员工对于消防安全防范的认识,强化一线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意识,提升网点员工整体防范风险及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2020年6月2日,南充仪陇支行利用班后时间,邀请南充政安消防教官到我行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教官通过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出发,以火灾现场图片及视频生动的向我们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从火灾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如何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发生火灾的原因强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从日常生活中的火灾隐患看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掌握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及其性能,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

最后支行行长张宏明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全行员工以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为契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客服侥幸心理、麻痹大意在把消防工作落实到每一天。要牢固树立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消防工作重点在于预防,要进一步熟悉了安全用电常识,掌握灭火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火灾自救方法,提高处置火灾突发事件的能力。(文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