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营山支行组织开展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10 12:5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兵)目前,夏季已进入高温炎热天气,为增强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工行南充营山支行于6月1晚,特邀请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南充分中心教官,在支行大会议室举办了全行义务消防队员参加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前,该行行长杨敏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训前动员,要求广大员工要深刻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消防意识,远离火灾,形成人人讲消防、事事讲消防、处处讲消防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内容分火灾发生时的员工疏散和逃生自救、报警方法及注意事项、火灾扑救方法及注意事项,以及消防小常识等四部分,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及使用灭火器现场演示方式进行。通过培训,使员工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到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和火场逃生基本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快速处理工作和生活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