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南部支行营业室开展“畅游八尔湖·团结员工情”工会活动

2020-06-10 12:54: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曹阁)为让员工释放工作的压力,缓解生活的疲惫,工行南充南部支行营业室组织网点所有员工开展了“畅游八尔湖·团结员工情”集体出游活动。

早上八点,大家集合从营业室一起出发,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路欢歌笑语,到达了目的地南部县八尔湖风景区。八尔湖风景区是一个景色宜人,地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目的地。这里景色秀美,湖水清澈,花香鸟语,同时还修建了很多刺激的娱乐设施项目,是一个大自然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让人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好地方。到达景区后,首先组织所有人员参加了湖区游览活动,乘坐在快艇上面,领略湖水的气息,沐浴清晨的阳光,欣赏着水鸟的嬉戏,享受着慢生活的时光,在拍上美美的照片,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了下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用餐过后,大伙儿结伴同行,沿着湖区参加了徒步活动,在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同时,大家有说有笑,一边拍照,聊聊家常,一是放松了心情、二是增进了感情、三是加深了友谊,达到了提升大家庭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活动目的。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是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了压力的释放,而且也在优美的环境里锻炼了身体,同时还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更好的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