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工会小组开展暖心活动送别退休员工

2020-06-08 20:24: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旭)退休员工是工行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工行的发展奉献了花样青春。近日,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工会小组认真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构建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家园文化”,为表达对退休员工的尊重和感谢,同时鼓励他们退休后继续为工行发挥余热,开展暖心送别退休员工工会活动。

奋斗的时光不老,奉献的青春无悔。南充营山正东街支行营造“以人为本暖心送别”的文化氛围。该退休员工为支行网点"一线"服役37年的老员工,在平凡中坚守岗位,在坚守中真诚服务。为感谢退休人员为支行做出的贡献,支行准备了纪念品,借此表达支行对老员工的关爱与感激,收到纪念品的老员工非常感动,并祝愿工行越来越好。通过此次暖心送别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内员工的凝聚力、感召力,将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中,同时达到激励辖内员工忠于职守、扎实奋进的目的。

支行将以“家园文化”为中心,深化建设职工小家为基础,认真贯彻上级工会工作总体思路,促进企业文化、服务等各项工作,让支行工作落实到实处,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