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深度挖掘“税务贷”业务发展潜力全力支持抗疫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08 20:18: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近来,南充阆中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关于支持防疫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大张旗鼓地针对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征信良好的抗疫企业推介“税务贷”的崭新信用贷款品种,尤其将“税务贷”业务营销延伸至网点全力支持抗疫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支持抗疫企业工作“不打烊”,营销“全覆盖”、服务“不断档”,贷款“随机放”,最大限度地为抗疫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应有的力量。截止5月底,在开办“税务贷”业务仅一个月的时间里,该行已为8户抗疫企业累计发放“税务贷”358.9万元,受到当地党委政府、抗疫企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在支持抗疫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该行为了切实解决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市场冲击和经营困难,组织广大员工采取网点阵地宣传和走访目标企业宣传相结合的办法,大力推介“税务贷”具有无需抵押、授信一年、循环使用、按日计息、投放快捷、随借随还的诸多益处,迅速搭建了“银企抗疫、共克时艰”的良好沟通平台。同时,将原法人金融业务部主办的“税务贷”的业务营销延伸至辖内网点,并安排法人客户经理利用网点晨会开展“税务贷”业务培训,深入讲解“产品特性、申请条件、操作流程、营销话术”等前沿知识和技能,尤其结合网点地段的具体实际提出了业务拓展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在网点迅速开办“税务贷”业务满足抗疫企业复工复产需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怪不得不少抗疫企业老总这样说“没想到贷款办理得这么快,而且利率这么低,衷心感谢工行阆中支行在危难之时伸出援手,为公司“雪中送碳”,有了这笔“税务贷”的支撑,公司一定能战胜困难,实现复工复产扩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