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网点工会活动关爱基层员工

2020-06-07 10:1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巍)2020年突如其来的的疫情打乱了国人的工作节奏,改变了生活方式、为了提振员工士气,帮助基层员工缓解压力、切实体现市分行对员工的关爱,将省市分行党委为基层员工办实事的具体共组哦措施落到实处,近期,随着疫情风险逐步降低,社会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后,工行南充分行工会联合渠道管理部,及时启动了2020年上半年全辖网点临时关门一天,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户外工会活动。

该行渠道管理部会同工会办公室一道,统筹考虑网点的地理位置、业务处理等因素,结合县支行意见,排定了全行网点2020年上半年临时关门开展活动时间表,明确活动时间从5月初至7月中旬的每个周末,城区18个网点轮流临时关门一天开展工会活动,统一规范了网点临时停业公告,告之广大客户相邻网点位置及联系方式,拟定关门网点应急预案,并就该行网点临时关门开展工会活动事项专题向人行、银保监局报备。同时,要求全辖网点严格遵守市分行安排活动时间表,在网点开展活动日之前三天在网点张贴临时停业公告,网点全体人员必须参加,网点负责人要做好出行人员的交通安全和疫情防范工作。

截止目前,已陆续有网点顺利开展工会活动,活动突出了网点全员参与、负责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拉近同事间的距离,有效凝聚团队战斗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