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会议力促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2020-06-05 10:57:3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伟)为切实巩固脱贫工作成效,圆满完成地方政府交办的扶贫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在2020年脱贫攻坚大考之年顺利通过国家验收。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在南部县定水镇程家湾村召开扶贫工作现场会,各县支行驻村工作人员、第一书记、市分行综合部、纪委办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总行陈四清董事长、省分行韩松行长近期对全行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文件和南充市委近期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省分行和市分行对全行扶贫帮扶工作具体要求。其次,该行南部支行派驻程家湾村第一书记宋开文和南部支行行长聂印围绕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在制定精准扶贫方案、基层组织建设、为民办事服务、发展集体经济、加强村级治理、基础设施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分享和经验介绍;全行各支行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分别围绕今年扶贫工作目标任务,对后续推动各项帮扶项目的实施谈了各自工作的具体打算。

最后,市分行纪委办和综合管理部相关人员就驻村干部作风建设和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明确帮扶工作目标。二是全力协助,落实帮扶责任。三要严守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期间,与会帮扶干部还参观了南部县定水镇程家湾村村办企业、扶贫蚕桑种植产业园、村卫生院、文化站,调阅了该村扶贫帮扶资料。通过本次扶贫帮扶座谈会和现场会的召开,全行驻村板斧干部既交流了思想,开阔了眼界,也理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全体帮扶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地完成市分行党委交办的2020年扶贫帮扶工作任务,向市分行党委和地方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推荐